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今天去三刷柯南,国语版。因为不用看字幕而且剧情也熟了所以看的时候有点心不在焉的,在想自己的。
是说“降谷唯一的弱点是赤井”。(官方说过吧我记得?没有的话你们就当这是我的私设…哎我真记得讲过来着…最近脑子真的不好使orz)
现在出场过的并且还活着的,了解降谷的部分过去和现在,知道他的脾气秉性行事风格,能与他实力相当放心背靠背合作战斗的,也就只有赤井了吧(别提柯南,不只看智商还要看武力值的,他的装备全算外挂不做数)。因为唯一所以在意,因为在意所以成了弱点。
其实关于这个弱点的设定我第一反应是想到了很老套的一句话:就像突然有了软肋……嗯你们知道接下去半句是什么的。
但是,但是,但是。我脑补的再怎么花好桃好都没用啊,真比不过73爸爸大手一挥来个有两个人出场的系列啊_(:з)∠)_最喜欢爸爸发糖经常有毒不说还多半都掺玻璃渣和大刀了(停一下)
星期五应该有新系列剧透了吧?先看看零哥哥过过瘾吧。
(题外话:风见作为降谷的后辈(好像是?)被柯南喊成了叔叔。千万别让他知道零哥哥这个称呼啊…)

29 Nov 2016
 
评论(1)
 
热度(8)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