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刚才在想赤井透的第二个小故事的细节…


大概找不出像我一样想到把高木涉的儿子取名叫航的人了

也找不到像我一样想看玛丽太太使劲玩自家大儿子的人了

然后赤井这次出场不多…后半段他就回美国赚钱(?)去了,这次主要是配角和原创角色(就是透和同学们)的专场。

然后小透才刚刚一年级,和新同学还不是很熟,唯一熟悉的校友就是自家堂哥…然后我又在纠结堂哥姓啥orz私心想让他姓赤井,可是又觉得姓羽田合理一些,再想想又觉得世良也不错😂然后名字反正就是从出场过的某个人那里拎一个字过来用…我是不是对取名字这件事太不走心了_(:з)∠)_

故事梗概就不剧透了(๑• . •๑)

话说我现在最纠结的就是志保姐姐的定位……在透的认知(也就是我之前的设定里)志保姐姐是爸爸这边的亲戚。结果…啊不过这也不是很影响这篇文啦,实际上又多了个故事的新方向。

嗯就说到这吧,lof主三次元这边要是顺利的话,下次见面就有文看了~


最后,宣传一下柯南剧场版20~大家一定要趁早去影院看哦~(。・ω・。)ノ♡


23 Nov 2016
 
评论
 
热度(7)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