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是的我又来搞事了…

在看下文之前我想告诉大家,我承认我就是赤井脑残粉了,说我带粉丝滤镜说我不理智说我花痴说我为了美化男神不择手段强词夺理什么的我都认了。然后你们看着办吧。

银色子弹,赤色彗星。老实说我更喜欢的是前一种称呼。

撇开高达梗,赤井本来的设定就是组织惧怕的银色子弹。这一点和有没有安室这个角色一点关系也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怎么看全过高达的原因,我对赤安的理解更多是从柯南本身这边切入的,原型什么的不算特别的有感觉。所以看见说"赤井因为有安室才有意义"这种话克制不住会觉得恼火。就算非要这么说,非要提到高达,那安室不也是因为有赤井在才有意义吗?这两个人难道不是互为扶持的吗?

赤井本身在柯南里不仅仅只是为了捏他夏亚而存在的(忍不住又想说73个夏亚粉就是会搞事情),他是能在组织卧底又全身而退,让他们惧怕的FBI搜查官;是柯南身边(应该算是目前看来)战斗力最高的伙伴;是消灭组织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这个男人是有自己独立存在的意义的,是就算看上去游离于主线之外,也不能缺少的存在。(最近的剧情越发让我觉得赤井离主线越来越近了,感谢应该是啥都没告诉大儿子的玛丽太太orz。73爸爸,给自家角(男)色(神)加戏份咱能换个方法不……)

就算我特别清楚的知道,73创造赤井这个角色,很可能一开始的本意就是为了致敬(致敬这事真不想多说,73开心就好),名字声优包括对手,但是我真的不想,大家一提到赤井,第一个联想到的是高达……这毕竟是名柯片场啊。

01 Dec 2016
 
评论(1)
 
热度(11)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