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工藤这家伙,今天怎么回事?
从见面到现在,除了打招呼的时候喊了声"平次哥哥",之后就一直站在和叶身边和她小声的说着什么悄悄话。
"喂柯南,你也发现了吧,那个人很可疑啊…"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把他单独拎到案发的房间,确认体重没问题应该没生病,脖子上也没变声器之后,平次习惯性的想问问工藤的看法。
"我什么都不知道呢。平次哥哥你快点把案子破了吧~"
"……喂柯南,你今天怎么回事?"看到案子没有紧跟着自己一起去调查,现在又给他装疯卖傻。
"平次哥哥快去查案吧,我回去找小兰姐姐了~"趁着平次愣神的功夫,柯南一溜烟小跑着找兰去了。
犯人果然就是自己怀疑的那个人。推理的时候平次一直在偷瞄工藤,见他一脸"这个大哥哥的推理好厉害啊!(比新一哥哥还要厉害←他的理解)"的表情看着自己。
……是不是博士家的那个小姐姐最近又给他吃了什么奇怪的药?
警察把犯人带走之后,兰和和叶刚想叫上柯南平次回去的时候,发现两个人都不见了。
被柯南那句甜腻的"平次哥哥你过来一下"不自觉的带到案发那个房间,平次依旧在思考柯南可能被灌了什么药。听到柯南对自己说"平次哥哥你蹲下来一下"就不假思索的蹲了下来。
接下来就是被柯南的两只软软的小手像揉面团一样揉着自己的脸,发现没有异常之后还使劲的往外拉着自己的脸颊。
"工藤你干什么啊!"
听到这熟悉的称呼,柯南终于放下了手,对着平次摆出了一张他永远也没办法拒绝的脸。
"抱歉啊服部,因为你今天都没喊我工藤,所以我就……抱歉啊怀疑了你这么久……"
平次正对着镜子里自己黑的发红的脸在看,听到工藤的解释之后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不是你上次和我说的,说你感觉身边最近有组织的人在监视,让我不要冒冒失失的喊你工藤……"
"可是之前我说过那么多次,你不还是当着兰和和叶的面喊我工藤…"
"不一样。这回可是事关你生死,我可不敢再随随便便喊你工藤了。"
看见工藤一脸感激,平次仅有的一点被捏疼的火气也没了。
"不过你要是怀疑我的话,为什么不直接问我是不是假扮的呢?"
"我之前问了和叶,她说没觉得你有什么不对劲的,那有可能假扮你的只可能是易容技术高超的基德或者贝尔摩德了。要是基德那小子还好,万一是贝尔摩德,我直接问她,或者还和她像我们平时那样一起破案的话,不就暴露了我和你关系很好的事了吗……我不想把你再牵扯进组织的事情里了。"
"工藤……你……"
下一秒,柯南就被突然站起身的平次抱了起来。
"喂服部你干什么啊,快放开我!"柯南开始挣扎,然而被举高高了之后就放弃了。要是从半空中摔下来就惨了,虽然他确信服部不会让他掉下去的。
"看样子你很在意我啊~那为了保护我的安全,干脆就拜我为师和我回家吧!"
"……不要。你快放我下来啦!"
"你答应我就放~"
"……平次哥哥欺负人了!"


感觉还是没写全留个大家自己脑补的那个比较甜?毕竟想象空间更大呢

04 Sep 2016
 
评论(3)
 
热度(26)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