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留一段。以下内容纯属个人牢骚,只是个人观点。不许转载不许传播不许评论里闹事。

 











其他人怎么做,我完全管不了也不想管。你说翻译夹带私货错误百出这是实话,说那人不应该搞直播举报他也没错,说他无私奉献大好人你行你咋不上个傻X举报脑子有病我也无言以对。传播资源的我知道你做的不对可是有人愿意被你的劣质录直播的屏的资源骗粉骗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能说啥?你愿意看资源还贡献票房最好不过,你看了资源不去影院我也不能把你捆到电影院买票,你不看资源就等着一刷直接影院我对你一个大写的服。总有人硬是要把别人弄的和自己一样否则对方就是三观不正,各种秀优越老子最对你不和我一样就是错的。不是很懂什么时候这样的风气渐渐开始的。你没看资源只能说明你有定力等正版,不是你去指责说那些看了资源的人“支持盗版助长歪风邪气”的理由。再说谁也不知道谁到底是不是真的没看,以后会不会去影院或者买碟支持正版。为了一时的口舌之快和表示自己“立场正确”去评论(甚至是指责)别人,没有任何意义。
至于akam,那个对杯一出我已经彻底放弃思考ooc这件事了,随便周边怎么玩吧反正我不吃这套,等73画这两个人的事了。

25 Aug 2016
 
评论
 
热度(3)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