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最近都没什么产出,还能涨粉,真的十分感谢各位关注我的朋友们。

至于为什么最近没有产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学校会有这么多事。我现在连报名的校外的考证也没时间复习,学校里的各种考试各种杂事也要忙不过来了。还要想着去找暑假实习…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不是能早点把事情搞完,而是能每天睡足七个小时…开学到现在基本每天(包括周末)只有五六个小时睡觉我感觉已经很奢侈了。

然而我就是很想睡觉,非常想白天不分场合不分地点睡觉然后半夜凌晨一个人安安静静地赶各种deadline复习各种考试。

大概真这样的话很快就要找苏哥去了(躺)

07 Apr 2017
 
评论(3)
 
热度(3)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