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最近的两个脑洞。有空我试试能不能一起写了…

一个是啾吉猫哥哀酱三个人见面的场合。
大表哥偷偷摸摸跟踪小表妹,偶遇路见不平的小表哥出手相助
反正大家都披着马甲(羽田这个姓也算马甲,拒绝反对意见),就随便放飞一下好了
还有一个是关于秀吉的。就是说,从前那个喜欢学爸爸样子打扮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小绅士秀吉,现在却变成了看上去有些邋遢的宅男。因为父亲死了之后听了大哥的话,改变下自己的形象,不让坏人看出来他和平时习惯打扮成绅士的務武有什么相似的地方,更加保证他的安全。从最初的不习惯到后来慢慢适应现在这样不修边幅的生活,还有从从赤井到世良到羽田,都算是心境的改变,接受了自己彻底改姓,某种意义上说改头换面,远离家人和危险的新生活。不过每次去参加比赛前都会把自己打扮精神一点,说不定哥哥老妈还有妹妹就在电视前看着自己呢?要让他们知道自己一个人过得挺不错。(但是我觉得,爸爸他老人家设定人物背景,应该不会像我这样多愁善感强行加戏的(。

有脑洞没时间写,不想干正事只想摸鱼,好烦躁_(:з)∠)_

24 Mar 2017
 
评论(2)
 
热度(11)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