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深夜搞事,作死示范安利的错误姿势(一定会掉粉系列)

看到满天飞的各种赤安的安利,我忍不住写了个搞事版本的(。

不加tag。能看到的朋友就当我在自言自语好了(。

原来大家都觉得这么写没什么问题吗……我总觉得这么写肯定会被人打的……那就留着不删了……?不过万一被人怼了我肯定看到的第一时间就删,不好意思我是真的blx(。

而且感觉我这篇不是安利,更像是粉丝须知…这种颐指气使的口气(目前为止)没有让看到的人觉得不适(至少没人告诉我有问题…)我真的蛮惊讶的……我都做好早上一觉睡醒被人说态度不好的准备了……

1.烦请务必牢记,73爸爸才是 真·官方。动画剧场版杂志版权绘周边这些顶着官方名号的,或者是声优(彻叔真的会玩的,池田叔就低调很多,和角色其实很像吧?)和同人(各种私设数不清,各有各的喜欢,别多管闲事搞事情,安安静静自己圈地。能产粮的话当然绝对欢迎,这样就可以把自己的私设推广不用再和其他人掐谁说了算了,多棒啊朋友你说对不对?),说到底都是漫画衍生出来的,不管他们怎么放飞,最后还是得以漫画为准。

2.掉坑的朋友们,漫画才是王道啊!!73才是真大手!!73爸爸要发起糖来那是真的high!!前脚吃完糖后脚你就会发现这糖有毒/玻璃渣/刀,而且根本容不得冷静下来细想。最新的具体案例请参考漫画的叛徒篇(从一个赤井粉的私心来说,只有73画的好赤井,真的,不信我截动画截图和周边公式图给你看(。虽然涟波篇的大背头赤井我是拒绝的(。那是个意外,嗯)

3.萌cp不萌一踩其他是最最最基本的底线,请不要顶着赤安粉的名号到处去找别家cp的事,特别是降谷/赤井的前热门/冷门bl/bg的cp。还有就是请不要内讧,具体就是在产出/啃粮之前,想清楚赤井/冲矢/诸星莱伊和降谷/安室/波本的tag怎么加/要看哪个。万一想看的是冲安,顺着tag结果找到了一篇赤安,请不要吵起来(。
特别高亮,别去逆家安赤太太那里搞事。都是同样的两个人干嘛要为了谁上谁下争你死我活的,伤和气。这种时候大家吃个脐橙,冷茎一下,就好了啊对不对?

4.降谷真的很厉害的,绝对不是那种需要赤井过度保护的男人。赤井虽然恋爱路程并不顺利(柯南说是恋爱喜剧,在赤井这里请换成悲剧,而且大概可能是整部戏里唯一一个bg线暂时全都走了bad end的男人了吧。。。)。请新跳坑的朋友们不要用“被王子宠上天的小公主的性福生活”“FBI王牌只有投靠正义公安才是正道”这种类似的形容再去向别人安利赤安。真的谢谢大家了(。

29 Nov 2016
 
评论(3)
 
热度(20)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