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万圣节小甜点。
和我在写的赤井家的文……算是后续小番外吧。希望那篇文能在涟漪片放之前生出来
.
.
.
.
.
.
.
.
.
.
.
从海滩回去之后,秀吉一直都在担心自家老母亲这么折腾了一回之后会不会身体情况更差了,想打电话问问又怕会被骂多管闲事。思来想去,最后给秀一打了电话。
“妈是什么样的人你不记得了?身体好的打起架来连爸都能直接打趴在地上。”电话那头是冲矢的声音,看来他电话打的不是时候。
“你也看得出爸爸那是假摔了。你肯定也担心妈妈,就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你知道就可以不用说出来。”
电话那头传来一句“就这些可以了”,秀吉刚想问哥哥现在在干什么,就听见秀一接着说:“别瞎操心了。我现在在超市买糖果,要不要提前把你那份万圣节糖果寄给你?”
秀吉忍住了摔手机的冲动。
“哥哥你能不能正经一点!我又不是真纯……”
“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那个心软爱哭的小男孩。”
秀吉不说话了。
“万圣节快乐,我亲爱的弟弟。”

隔天秀吉收到了一大包糖果。拆包装的时候他一边想着自己就算再怎么喜欢甜食也吃不了这么多,一边拿了个草莓夹心软糖扔进嘴里。

事实证明他真的是瞎操心了。
“trick or treat”
秀吉一脸无奈的低头,穿着女巫袍的金发小女孩手里拿的不是配套的扫帚,而是一把枪。说话的时候完全没有一般孩子的兴奋,他听出的都是威胁的意味。

“你哥去哪儿了?”女巫进屋,顺手带上了门,枪管戳在秀吉肚子上。
“我真不知道。”秀吉摊手,装无辜。
“也是,你哥假死也没告诉你。”
“妈妈你还在纠结这事啊……”
“像你们这种天天不回家的儿子我就当没生过。先解决你再去找他好了。”
砰!

晚点真纯来秀吉家,就见母亲一脸嫌弃的看着在一堆糖里翻翻找找的二哥。
“吉哥,我去找秀哥没找到,你知道他又去哪儿了吗?”
“哥哥肯定出去避风头了,提前把要给你们的糖给我了……这个给你,万圣节糖果。”秀吉把手里握着的糖塞进玛丽口袋里。“恶作剧也搞了糖也到手了,可以回去了吧?”
“这么急着赶我走?有约?正好这玫瑰你带上。”玛丽把三支小小的塑料玫瑰塞给秀吉。
“枪和玫瑰的把戏你留着自己玩吧,吉哥才不需要这个。往我二嫂面前一站,来年这个时候我们都喝过满月酒了。”真纯走到秀吉身边,坐下一把搂住他。
看着自顾自剥糖吃的真纯和一脸“妹妹都比你懂事”的表情的玛丽,秀吉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哥哥就算“复活”了也不肯露面的原因了。

31 Oct 2017
 
评论(1)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