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日常
屏蔽补档皆随缘
微博@井上叶影
 
 

我是不是应该在lof的介绍里写上【赤井秀一中心】来给我的各种拉郎尝试找一个合理的借口(划掉)理由?

以及我要明确一点,我对零君的喜爱程度真的比不上秀一啊,一些新来的朋友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不是所有吃赤安的人都是偏爱零君的啊[允悲]

以及老实说,除了赤井家全员,我对其他赤井相关角色配对都有或多或少爱屋及乌的意思在……不过请诸位放心,捧一踩一(N)这种事我是没脸干的。撇开我的粉丝滤镜,名柯里的那些常驻角色(非路人角色)都是独立优秀的存在,每个人都有值得称赞和被喜爱的地方。


19 Jun 2017
 
评论(1)
 
热度(11)
© 井叶 | Powered by LOFTER